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才发现

29.12.12
我到今天的考试后才发现,
原来politik 比pentadbiran awam还要容易
PA真的很难的,昨晚读的都没什么用处,
GG.Com 咯...

考完试后,我就和三五好友去了大学外的一个小镇,changloon
去那里吃了kfc,来平衡下复杂的心情
还拍了几张照片来留念
我觉得照片最能够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万一改天我看回去,
也能发现生活的美满..
在照片里,我们都是充满着笑容,
几年后,谁会记得照片后的悲酸,
大家记得的却是我们灿烂的笑容...29.12.12...



































晚上,却是我们的火锅大餐
我们在吃了kfc就步行了大约十分钟就到达了c-mart
买了很多食材
到了晚上,就是我们开动的时间了
大家围在一起吃吃喝喝,
时间过得很快
真开心。
希望,我们能保持这份友情,到我们毕业为止





































我这么努力在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你看见了吗?
没有你,我也能过得很好
只是会想你,
我该怎么做,你才不会每天跑到我的脑海里,
当别人聊起你,我的心还是会纠结个一分钟,
然后故作镇定,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发生,
其实心里already like a mess,
这是不是证明了我还没放下啊?
今天我透过别人和你的合照来看下你的脸,
我很想你,
你呢?
我可能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