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重复

昨天发现,原来你没有封锁我
是你解锁了吗?
就这样,原本以为能放下的我,
又沉沦了...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不去爱你,
却又在某些时刻会突然瓦解?

我hide了在line的你
我hide了在fb chat的你,
我unsubscribe了你的update....
这样做会不会多余?

爱或者不爱一个人,有时候也许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一直以为是爱,就在某个瞬间觉得不爱了
真的不爱你了,也可以没有你了..
可是,在下一个瞬间,突然又觉得,原来还是很爱你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上网买不到戏票,而特地瞒住你跑下KL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知道要带你上云顶,而把车拿去service的那个人了

nicole,放手好吗?
他不再是那个说过不去clubbing的那个人了

他变了,变得很陌生,很冷漠
他不再是以前的那个Mr.Guan了...
以前的那个Mr.Guan,但只是活在我的记忆里,我的心里...
我想念22th july - 28th oct的那个Mr.Guan...

3舅舅去世了,知道时忽然泪崩...
我发现我真的和爱哭,我认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不让我停止不哭..
我以为我挨过了那段以泪洗脸的日子..

我第一天来到uum就哭,和家人抱在一起哭..
吃不下饭,不习惯新环境,偷偷在厕所哭...
想家人是在房间哭,
上天就安排你的出现,安慰我,陪伴我,
陪我熬过最难熬的大学过渡期,
到我习惯了,熬到了假期回家一个礼拜,
上天就安排你厌倦我,看清你自己原来你是不喜欢我的
感情来得快,去得更快..
你说过不会拿我对你的信任来当儿戏,
结果证明了,你和普通男生没分别...

上天,接下来..
你将会怎样安排我的人生?
几时才会让我遇到真正的他?

我想你-----我的家人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
我希望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没发生
happily ever after....
He still love me like b4, everyone stay healt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