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最后

经过今天大家终于把时间表都给弄好啦。。
可惜,我的如意算盘打不响
早知道就呆在房间自己add drop 就好了。。
如果这样的话,可能我的如意算盘就能打得响
可是算了吧,都成定局了,
就别在想拉,最后拿到想上的课就好啦..


虽然我星期一和四有点赶,
要从dkg2飞奔到dkg6,
但是我星期二和五都能休息下..
没有八点的课,也没有五点才下课..
太开心啦..满意下咯
第一次自己安排的课...
不过系统刚开始安排给我的时间也很好啦..
我只需要加两课进去就好了,
虽然没什么朋友和我同组,
但是没关系,这是个认识新朋友的大好机会
你要加油啊,nicole
POSITIVE  THIN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