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你说呢

你说呢?
明知道你不在但还是会问,

空气却不能代替你出声...

怎么办,无论再忙你都会经过我的脑海
我看见云顶就会想起你
我看见pavilion就会想起你
我一开脸书就会看见你

你知道我的facebookchat box你总是排在第一
我试过了很多方法都不能把你给弄走
就像我怎么做都不能忘记你,
偶尔还会默默流泪,
默默的想你
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只是你装作不懂,看不见
外貌真地那么重要吗?

我买了你最爱的巴黎铁塔
但我不知道要怎样送你
怎么办?



你知道吗?
你说你喜欢巴黎,我却认真地去留意任何巴黎的东西了
就因为是这样?
才让我失去你吗?
多么希望一些都没有发生过, 
我和你能从新开始
If We Loved Again, I'd Swear Love You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