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休息2

17-12-12
今天被拉去和一个中学老师聚会..
其实那老师,我并不熟..
只是华人学生不多,
所以老师都记得我,再加上我是其中少数继续就读form 6 的华人,
所以那老师,也算记得我..
我们去了menjalara d'fortune
那天胃口不错哦。。
我喝了杯大的ice lemon tea 一份烤鸡排
再加上朋友吃不完的意大利面
很多人看到都吓倒了,
但其实我觉得还好啊,
有必要那么惊奇吗? 不管,饿了就要吃..
不然回到uum就没得吃了...
所以我很珍惜...
回家听到{分开以后}
悲从中来,这歌我是从你爱听的myfm听到的,
你在驾车途中,有听过吗?
have ever think bout me...cz i do think bout u...
the one who breaks my heart.

19-12-12
这天可以算是我很多第一次的一天,
第一次和steven,maple,sew and maggie 4 ppl出去吃饭,
第一次去想去很久的publika....
第一次喝酒,cocktail,kahlua,
原来喝酒真的会让整个人热起来,
人很热,脸红,甚至整个人会high起来,
讲话便大声点,手势动作大一点..
难怪他们说喝酒能壮胆,那时真的
喝完了被鸡尾酒,头显然有点晕,
但不至于天旋地转,人出现两个影子..
坐了一睁子,酒意退后,真的恢复正常了,
这一天我也是有想你...
当我看见有private party 那刻...
我就想起你...
这些聚会你应该来不少吧...
现实的世界渐渐让我觉得这世界没有真爱了..
even大学现在也有种现象叫做fuu..
for university use...
顾名思义是在大学的男女朋友...
双方不管对方在家乡是否有另一半...
但在大学,他们就是情侣,
可能放假回家,他们就变成陌生人...
这就是我以为很单纯但一点也不单纯的大学..
我的天啊,where's th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