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压力

这是我用手机来更新的一篇文章…
也是我突然有些话很想说~
但不知道要向谁说…
我回想起以前~
他说过和我在一起有压力…
这问题困扰我很久~
我在想,问题出在我身上?
是我要求太多?
还是我要求太完美?
当时在云顶…
他送我礼物时~我很惊喜~
因为他特地借尿顿…跑去停车场拿的…
送了给我后…我问了一句…还有呢?
其实他不懂…我指的还有呢…
是指爱的表白…哈哈
会不会明显了点?
我以为他会借机表白的…
他说我很奇怪…很多女生收到礼物都会开心或不开心~
他却说我…but I ask for more~
他不知道我在期待他的表白吧~
或许说他根本没有打算表白…
可能my ask for more…
吓到了他~给到他压力吧…
他说我期望很大…
拜托…
有哪个女生不是对爱期望很大~
回想起就好像昨天的事~
想应用一句话…
以后真的不要太认真…
你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认真…
我对他所说的一切没有抱着认真的态度~
没认真对待他所做…所说的一切…
可能…我现在还是那个开心开朗的女孩…

1 comment:

  1. 如果每一個人都對愛不認真,妳又如何尋得真愛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