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25-12-12

今天是圣诞节,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原本在家读书的我,也忍不住和朋友去bbs喝茶庆祝下
谢谢你们,没让我自己一个人渡过christmas eve...
也没让我胡思乱想,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朋友陪伴
我就不会想他..
可能是有东西分散我的注意力吧,
好吧,以后就粘着朋友不放,
当时朋友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不能一直陪着我,

就在喝茶的当儿,有位大学朋友
特地打电话给我祝我圣诞节快乐,
谢谢你

========================================
我每次出门,都希望能遇见你,
就算我驾车在路上,都会留意会不会遇到你
你也会快放下我们的所有,
我也怀疑是否发了错误的梦
深夜你不在左右
星星布满天空
寂寞陪我一直守候...

怀念我的分线咯,
很像比较适合我的脸型...





































明天就要回大学了,好不舍得KL哦。。。
如果哪里也有一间像selayang mall 的mall就好咯...
我要求不会很过分吧,至少没有那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