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27,约定你

《月影随心之齐航艺梦》终于在昨天完美落幕了,
太开心了,以后我就不用在每星期都进campus开会了,
轻松多了,
event night在星期五,我星期四,五点就去帮忙
这两天我才睡了大概六个小时而已
不过都值得的,大家都对我们的表演称赞有加..
明年我不做AJKS了..
我要做PERFORMANCER...
NEW JAZZ,我要你..
哈哈哈,
没睡觉的我,控制不了自己不想你,
我想你 Mr.Guan
我也想我的家人..



event night 前一天



event night 当晚



我的name tag...大学里,很多人都不懂我的华语名,
因为他们都叫我nicole.



拍摄时间:凌晨2点
可能这个缘故,
整个脸都肿肿的,
尤其眼睛...
我:小姐买票了吗?127,约定你哦
就这样,成为了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