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想起你

随着日子越来越久,
我对你的想念还是没有变,
无论我做什么,去哪里,看什么
当脑海想起一些东西,我都想和你说..
想看电影,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想走夜市,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想放风筝,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看到starbuck,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想逛街,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想找人撒娇,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line 出了新游戏,第一个会想起你
htc出了新款,第一个就会想起你
都会想问,你说呢?你觉得呢?
虽然知道你不在,但我心里还会问
然后自己就悲哀个几秒钟,
就会回过神来,告诉自己你不在了

然后,生活继续一个人走下去..
偶尔会想,你曾经想起我吗?
不敢问,因为我怕你的答案
会把我狠狠地打入地狱..永不翻身

多么希望,我幻想的
都会发生,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让我明白,这世界是现实的....

在脸书封锁我的你,几时才会解锁?
可能你早就已经忘记你封锁我了吧?

麦当劳出了鸡肉发财汉堡,你说过等到鸡肉发财汉堡出了后,
你会带我去吃的,
你还记得吗?

爱情是那么难遇见的一个东西..
为什么你要放弃?

之前,我想过放弃你
但是你说:“我都还没放弃你,这么快就要放弃我?”

这话原来是有玄机的,
只有你想放弃我,你就能做到

剩下一个以泪洗脸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